民權永富2018

民權永富2018

影音專區

本案獲 ★ 2016新建建築物工程品質金質獎 ★

民權大道  品味智上  高雄市中心,越住 越富足!

高雄房市大躍進,儘管後起之美術館、農16房屋再起,但唯有「文化中心」的居住人文價值,才是真正懂高雄的富紳雅士一輩子的追求。不管是到藝文中心聆賞精彩動人的表演,或在周邊寬廣的綠蔭空間享受片刻寧靜,民權路的林蔭大道成為回家最美的風景,不只是一種生活品味的展現,更是讓高雄人一生魂牽夢縈的居家理想。

三多商圈+亞洲新灣區 機能完善

苓雅區重要的生活機能為三多商圈,除了有大遠百、新光三越、SOGO等百貨商圈之外,還有藥妝店、小吃店、夜市林立。另外,亞洲新灣區五大建設-高雄總圖書館、展覽館都已營運;海洋文化及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也預計將在2019年底完工。

【民權大道 好地段讓您富一輩子! 】

擁有民權就擁有市政區、文化中心、3大百貨圈、亞洲新灣區、捷運黃線,輕鬆換住永遠的市中心,當市中心建地開始變成保護區,你一定要換入市中心!當蛋白區大興土木,市政府、文化中心一帶,無疑才是真正強勢蛋黃區!

一直以來民權大道附近建地惜售、絕少釋出,買在「民權永富」

不但享林蔭大道之美,而且建材更好、換屋CP值最高!

初登場,換屋行家已經候位,看準機運,一定要眼明手快!

高雄市政府在這裡,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麵包店,也只開在這裡,

說明懂生活、挑品味的高雄人都愛上這裡,用錢買不到的環境雅致和人品,

就是想買房子的家庭最嚮往的生活品質!

甲六園建設為了能讓客戶擁有富一輩子的房產價值,

即使耗時精工也要慎選日本新世代高性能制震材--日本住友SRI制震系統制震,

並且領先業界提出5年保固,「民權永富」一定讓您安安心心,好住一輩子!

甲六園建築深知品牌就是品質保證,精選等級建材,

衛浴採用V&B德國進口面盆與壁掛式馬桶,

GROHE德國進口龍頭與蓮蓬頭。

廚房採用eggersmann德國進口廚櫃、GROHE龍頭。

全棟採用錦鋐氣密窗搭配台玻膠合玻璃,

三合一電子密碼鎖設有一卡通功能,中央水系統過濾,光纖到府服務。

建築品味更高、更經久耐用,就是要為您打造「輕鬆富」的房子價值!

為了讓您更好住,「民權永富」更特別放大陽台空間,在家也能借景生活

同時為了媽媽下廚健康設想,設置油煙隔離導煙機,能有效降低133倍有害物,打造健康廚房,保護您最心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