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pany News
鑑賞評甲 幸福家園
首頁最新消息公司消息詳細

【甲六園】 Talk's House 輕鬆聊生活【高效率學習-心智圖理論與應用】免費講座開放報名中
2018/11/29

甲六園Talk's House 話生活

甲六園不僅僅是一個建築公司,希望也能成為社區的生活好夥伴,透過活動與大家及社區住戶一起分享交流各種生活idea語彙成為生活中的新養份,成立Talks House話生活講座,提供容納數十人合宜的場地,一種以聊天,輕鬆理解的主題講座帶給每個人對於建築、藝術與人文領域多元內容帶給生活與眾不同的層面感知。

《第三話》高效率學習-心智圖理論與應用

 本場講座您可以得到什麼?

 

1. 認識基礎心智圖制作規則與應用。

2. 掌握關鍵,讓你想得更周全。

3. 繪製特色筆記,讓你與眾不同。

4. 可以幫助你思考,激發五感力、創造力、組織力、關鍵力。

主講人:蘇瑞揚 -熱血教師 / 泓斈心智圖創意學院

講座主題:高效率學習-心智圖理論與應用

活動日期:107/12/15(六)14:00-16:00

(場地容納人數有限,來賓免費入席*額滿為止*)

地點:甲六園建設 Talk’s House (苓雅區永富街51號)

講座簡介:

眼球經濟時代最吸睛的圖像思考工作術,抓重點『快』、做決策『狠』、玩創意『準』兼具『創意思考』、『整合思緒』、『提升效率』就是『心智圖法』心智圖廣泛被運用在個人、團體企業、業務、教育。用途包含學習筆記、團體討論釐清想法、創意發想。歡迎各屆踴躍報名參加! (*免費生活講座,當日備有茶點*)

 

 

 

真人真事改編的台灣電影《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Super教師全國首獎和師鐸獎全國獎的南投縣中寮鄉爽文國中教導主任爽文國中王政忠主任 MAPS教學法 影片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