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pany News
鑑賞評甲 幸福家園
首頁最新消息公司消息詳細

【甲六園】 Talk's House 輕鬆聊建築【免費講座】開放報名
2018/10/16

甲六園Talk's House 話生活

甲六園不僅僅是一個建築公司,希望也能成為社區的生活好夥伴,透過活動交流,真心誠意地與民眾分享交流各種生活idea語彙,特別在公司成立Talks House提供可容納數十人合宜的場地,一種以聊天,輕鬆理解的主題講座帶給每個人對於建築、藝術與人文領域的多元內容。

 

《第一話》由高雄城市美學解讀東西方建築大師設計思維 ! (免費講座,當日備有茶點)

 

  特別邀請曾和二位東西方建築大師合作,一同參與美麗島與中央公園站專案之建築設計監造及規劃的黃茂良建築師深入探索日本國寶級建築大師高松伸與英國理查·羅傑斯男爵設計理念帶您更深入了解二個捷運站的設計原城市結合的原創想法,也帶您了解二位建築師歷年重要及獨特的作品。歡迎各屆踴躍報名參加!

 
  • 時間 : 107/10/27(六) 14:00~16:00
  • 地點 : 高雄市苓雅區永富街51號 (1F活動區)
  • 講者 :  甲六園建設藝術總監黃茂良
  • 報名方式: FB活動下方留言或撥打07-5351688

 

JLY Talk’s House

【立即報名】

❙報名電話 : 07-5351688 ❙ 連絡人:林志德 ❙ 甲六園建設(高雄市苓雅區永富街5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