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pany News
鑑賞評甲 幸福家園
首頁最新消息公司消息詳細

【甲六園】2018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2018/09/13

【高雄厝打造宜居城市 欣民權Hygge生活】

甲六園與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於 (南館S4062) 協辦一同展出「高雄厝宜居」概念宅歡迎各界蒞臨參觀。 本次展出環保綠建材、智慧居家系統、智慧安全捲門、外牆新技術及輕質建材為建築物創造生命力,活動也同步舉辦國際建築專業性論壇。

《甲六園建設-2018高雄國際建材展》國際建材展見證高雄建築特色配合政府提倡綠能建築、智慧建築政策,匯聚環保建材、智慧建築等廠。高雄厝_甲六園建設最新預售建案HYGGE

欣民權_全新預售電梯大樓

《甲六園建設-2018高雄國際建材展》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展區示範「智慧澆灌系統」與「VR無人機體感影像」,以「智慧物聯科技」啟動創綠生活。

甲六園建設-2018高雄國際建材展》日本大廠將各種感應器、控制器和設備整合起來,自動改善從室外流入的空氣品質,透過智慧開關操作空調和照明等家電設備,也能通過Wi-Fi無線通信從智慧手機操作,為全家人實現舒適的家居生活。

台灣霧霾民眾無不恐慌PM2.5對健康造成的無形傷害,室內門窗緊閉的空氣清淨機,長期運轉下,空氣不流通,CO2過高,容易缺氧疲累,有損健康!能同時引進室外空氣並過濾懸浮微粒,另一邊排出室內髒空氣,做到好空氣的對流及熱交換,不開門窗就有好空氣。

其實在我們生活中四周常常會因為廁所馬桶的水管、風管振動、抽水幫浦、管道間等振動產生的噪音而不自知,管材廠商透過吸音材料的運用達到更好的減噪效果。

真空氣動梭產品運行原理有別於一般傳統電梯,是採取氣壓調節原理,達到節能省電的效益,車廂梭體下降不用電,並符合綠建築市場趨勢。專區內還規畫有「設計作品展示區」,設計者交流也宣導高雄國際化的接軌行動革新建築與室內設計裝修的新潮流思維。

日本建築大師伊禮智建築師跨海來台演講,以「建構迷人宜居地健康場所」為題,分享其前瞻的設計理念

被譽為「小戶型之神」日本建築大師伊禮智,不論在何時以提供居住者幸福感為目標。 

書作是於36年前,國小二年級由伊禮智建築師從家中望出的原生環境描寫,當時屋頂大部都使用茅草及紅瓦當地的自然建材所搭建而成。

沖繩的建築為了防風及遮掩設計一道屏風將原外在和內在做一個軟性的串連。

態本之家將屋頂打造成露台,與二樓的臥室相連,浮在半空的露台與中庭視覺一氣呵成,還能見到遠處山稜

綠意圍繞的家,開放式的中庭讓建築看起來柔和許多,從環境自然拓展生活的空間。

利用空氣集熱式太陽能系統[OM SOLAR],以利用自然能量打造舒適的建築環境

設計ってどれだけ外部を取リ入れるかでしょ 在構思每一棟新建築時,都能外觀和庭園的設計一併納入考量的哲學

高千穗白洲土,因為它是一種全天然的產品,由火山噴出物製成,不含防腐劑和化學添加劑,材料自然,製造過程環保、友善地球,更重要的是對人體無害,且百分百日本製造。HYGGE_甲六園建設

甲六園建設全新預售大樓 Hygge 欣民權 歡迎鑑賞
賞屋專線:07-5351688
|構築真安心|新人居思維| 甲六園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