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pany News
鑑賞評甲 幸福家園
首頁最新消息公司消息詳細

【甲六園】結構材料講習 高抗滲混凝土
2018/01/08

【甲六園 建材研習 高抗滲混凝土】

好的材料-➡好的施工➡形成好品質建築

領先高雄業界 多項學術單位自主試驗 方寸都講究每一項自主試驗的背後,都代表著甲六園—「施工高標準」.「品質不妥協」的建築價值追求結構 SGS、正修科技大學土木系 「混凝土抗壓強度試驗」雙重認證

除了符合法規,建築物「混凝土28天抗壓強度試驗」勘驗,送至公證單位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檢驗外

甲六園自我要求做的更多,還多做一套試體送至學術單位正修科技大學土木系,做3天、7天、14天、28天、56天、91天,

交互監控品質管理,並定期(如曲線圖)開會追蹤抗壓強度數據,每個建案均依如此嚴格標準執行。

甲六園建設針對建築使用結構材料不定期會舉辦相關的研討及教育講座持續追求成長
 
 
高抗滲混凝土HRRC_002

因應目前台灣及全球環境變遷的需求,已領先建築同業率先使用的高品質、高強度、高流動、水密性高的高抗滲混凝土

 

高抗滲混凝土的品質要求需符合瑞士RESI PROCEQ四極式電極表面電阻阻抗≧20KΩ-cm(56天)

抗水時效較短的混凝土,容易產生滲透腐蝕的問題高,抗滲混凝土將抗水時效延長,提高水密性、以達到接近防水功能,高度防腐蝕同時避免滲透

 

 

高抗滲混凝土講習_NEWS_004

高抗滲混凝土特性具有HFC特色,更有高水密性、高耐久性、抗滲透、低水合熱、低乾縮等特性,能有效避免高濃度氯離子穿透造成鋼筋腐蝕。

高抗滲混凝土_甲六園建設

高性能混凝土要求用水量低,水膠比低。低用水量和低水膠比使混凝土的充水空間大大減小,從而避免或減少了混凝土的泌水離析,提高了混凝土的勻質性,也為膠凝材料水化產物完全填充充水空間創造了條件。

1徹底防止連續壁、壁牆、頂樓等建物滲水

2.大幅降低氯離子、硫酸鹽穿透、延長使用壽命

3.大幅減少壁癌產生

 

針對產業共同合作提高混凝土耐久性,是必要的,也是必需的。但除了源頭材料的控管之外。更要做好影響混凝土耐久性各個環節的工作,需要有關各方和諸多工種的相互支持、協調和配合。

但其中最關鍵的因素是實現混凝土的高抗滲性能是有效提高混凝土耐久性不可迴避的必經途徑,是提高混凝土耐久性的最基本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