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pany News
鑑賞評甲 幸福家園
首頁最新消息公司消息詳細

【鈔集市】『高雄厝綠建築評審委員會參訪』
2017/08/10

高雄厝綠建築評審參訪活動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高雄厝綠建築評審委員會,對於甲六園建設在建築造型及室內使用機能與格局上導入綠建築並採用高雄厝準則設計給予支持與肯定,於8月9日到訪仁武鈔集市參觀,本次參訪以鈔集市二樓前露台植栽綠化設計、屋頂設置的太陽能光電板、外觀造型板以深遮陽效果、熱浮力通風設備,達到節能減碳,智慧環保、人性健康的整體設計建案為本次專業交流的重點。甲六園在未來一樣秉持謙遜求新的建築態度,讓綠建築成為高雄最美好的風景。

 

 

01.『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高雄厝綠建築評審委員會』參訪活動

高雄厝參訪活動_鈔集市_001

 

02.本次參訪人數近25位;針對高雄厝外觀運用空間層次及植栽的整體設計進行交流



 

03.甲六園建設丁友鴻總經理活動前對綠建築的理念及高雄厝參訪重點進行說明


 

04.除了在綠建築的努力外,甲六園在結構設計上採用筏式基礎及梁柱韌性抗彎矩架設計。全程建築工程履歷


 

05.規劃設計由林子森、林伯論知名建築師,兼具美學及居住上通風及採光問題創造「實用機能」的設計觀好宅。

(圖:說明太陽能光電板的設計規劃)


 

05.二樓露台綠化植栽不只保持住家私密與空氣透過植物間流通,創造出健康舒適及景觀空間。


 

(圖)透過大型喬木植栽創造出三層內外生態空間 。


(圖)評估綠化植栽高度交流

06.高雄厝參訪交活動順利圓滿。

甲六園為綠建築設計先鋒,不只想蓋出高雄人心目中的好房子,也期望將綠建築技術上的成就與各建築單位交流指教。